close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PO文,要和大家分享最近一次系統傢俱裝潢的經驗,

我以前是在營造公司上班,現在退休後都在幫朋友作室內空間的規劃,

所以裝潢了不少房子,對於櫃体的部份我都是使用系統傢俱,

以前配合的業者算是系統業界的龍頭X德系統傢具,

因為想說它們的品質有一定的保證(雖然價位偏高),

每次施工完的成果都還算滿意,但最近幾年市面上多了許多系統業者,

想說嘗試別間看看,這次來到的是位於羅斯福路五段上的X匠,

聽說它們的風評還不錯,一走進店面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整間店的裝潢跳脫出一般系統傢具的風格反而比較像設計公司,

這次為我們介紹的是一位叫OWEN的設計師,

他說他們公司跟一般系統傢具不同,不單只是賣櫃體而已,

是屬於全面性的規劃,雖然這次要裝潢的房子我們都已經有想法,

但他還是很熱心的給我們一些建議,例如像顏色的搭配及櫃體的型式,

像其實我們想要作一張餐桌,他提供了幾種樣式,

 一種是用黑鐵烤漆的桌腳搭配一塊有實木感覺的系統板當桌面,

另一種是用人造石來當桌面,這都是一般系統業者所作不到的,

因為他帶給了我們滿多的驚奇,我們決定給他們施作,

為期三天的工期大致都很順利,(在此一提他們的師父工法真是一流),

只是有個地方就是我門廚具的吊櫃不是到頂,離天花板還有空間,

所以在上方還有加櫃子,但最後完成時最邊邊的櫃子跟我們原來的櫃子有落差,

(其實也才1公分而已)但OWEN二話不說就說要幫我們換掉,真是阿殺力,

這次整個過程下來讓我很滿意,決定以後還會找他們配合,

大家有裝潢上的需求可以找X匠的OWE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